彰化疫苗接種預約e點通

開放預約時間為 04/18 12:01 至 04/25 12:00
本期接種日期為 04/20 至 04/26

新的一期接種日期:113/4/18-113/4/25,將於4/18星期四中午12點更新

113年4月9日起,65歲以上的長者(包括55至64歲的原住民)可再接種第二劑XBB疫苗(第1劑84天後)。

 

COVID-19疫苗接種預約說明:

1. 112年10月11日僅提供Moderna XBB開放全民施打(滿6個月以上民眾)。

2.如民眾不願接種Moderna XBB疫苗,113年1月9日起僅剩12歲以上可選擇 Novavax XBB疫苗接種。

3.曾接種過病毒株XBB疫苗者,不再提供接種病毒株XBB之疫苗。

 

公費65歲以上長者肺鏈疫苗:

1.符合接種對象:
  (1) 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且65歲以上(48年次以前)(如為外籍人士,需具健保身分或持有效居留證。)
  (2) 曾接種過1劑13/15價結合型肺鏈疫苗且間隔一年以上之民眾。
  (3) 
接種過1劑
23價肺鏈多醣體疫苗且間隔一年以上之民眾。
  (4) 未曾接種13/15價結合型肺鏈疫苗及
23價肺炎鏈球菌多醣體疫苗

 

 

 

 

 

預約操作說明:

1.點選我要預約。

2.依欲接種疫苗種類點選相對應的類別。

3.確認符合接種年齡、接種間隔及接種條件後,點選{我瞭解,去預約}。

4.輸入身分證字號、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。(若為本縣縣民,系統自動帶出姓名、生日)。

5.確認可接種之疫苗種類後,點選{我瞭解,去預約}。

6.依需求點選搜尋條件:鄉鎮市(最多4個)、醫療院所、日期,搜尋欲預約的場次後按預約,

7.輸入手機號碼後按{確定送出}。

8.手機收到驗證碼後,於驗證碼欄位按確認送出。

9.驗證成功後,頁面出現預約成功,且會收到手機確認預約簡訊。

10.每診次開放預約人數,額滿為止。

11.若忘記預約時段及地點,可於預約頁面按{查詢}重新輸入資料即可查詢。

12.若需更換場次,須按{取消}進行取消預約後重新預約。

13.若接種當日未至預約院所完成接種,當期無法再預約,需等下期預約。










提醒您,至報到現場仍會確認您的資格,資格不符者仍無法施打,為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,未符身份者請勿線上預約。

在線人數:2